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

[台中市] FiFi 義式餐廳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店名:FiFi 義式餐廳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大墩18街197號
電話:04-23101886
價位(每人):主餐160~280 +$99成小套餐 +159成大套餐
營業時間:11:00~15:00 17:00~22:00
停車:機車算方便,汽車不是很方便XD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老妹這次跑來台中跟我住了幾天,我帶她去吃這間FiFi。
這天不知道怎麼了,門口和招牌我都忘記拍了。

FiFi它的裝潢是以白色為主,空間也很大。
整體看來是間會給人舒服乾淨印象的餐廳。

點餐方式有兩種:
加 99元小套餐:附麵包和飲料(只能選紅茶或綠茶)
加159元大套餐:附沙拉、麵包、飲料和甜點

桌上擺設就一個蠟燭燈、叉子和湯匙
很適合情人或是好朋友來吃,滿有fu的啦!


沙拉可以選擇要油醋醬或是凱薩醬,這次選的是油醋醬
沙拉的肉片我妹說很好吃,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。
油醋醬搭配青菜吃起來酸酸甜甜的,好吃也開胃。


麵包的話上面撲滿滿滿的羅勒青醬和起司。
我妹說麵包有點乾啦,所以就沾湯吃了。
我是覺得這麵包沒啥咬勁,不過青醬和起司的組合很香也好吃。


濃湯則是用一個很像幽浮的盤碗裝著,很濃郁很好喝,奶油味很重。
別看好像很少,其實很深。裡頭還有塊狀馬鈴薯,口感還不賴。
我跟我妹都很喜歡這湯,不過裡頭放的麵包太軟了...
但是我跟我妹都覺得這碗湯煮的很用心很好喝。


接著是我妹點的"義式海鮮焗烤白醬麵" ($250)
這道麵旁邊有黃瓜醬畫出來的圖案,不過被烤過也硬掉了= =a
至於吃起來的感覺覺得起司味沒有很重,麵是那種貝殼麵,
吃起來的感覺硬硬的,而且它的配料跟我點的麵是一樣的= =a
我妹吃完是覺得還好,不過她說海鮮都很新鮮。


再來就是我點的"羅勒蒜香墨魚麵" ($250)
這道麵是用我最愛的清炒方式料理的,而且羅勒味道很香。
一端上來就可以聞到,墨魚麵很有彈性,吃起來爽口不油膩。
如同我介紹我老妹那道麵一樣,海鮮吃起來有甘甜味,感覺真的很鮮。


再來就是我的飲料和甜點啦,飲料是葡萄柚汁,甜點是義式手工奶酪。
會點大套餐就是因為我想吃這道甜點,因為它沒列在menu裡面,
所以只有點大套餐才有機會吃到這道甜點囉!
這道甜點奶香味很重且有撒些香草籽,吃起來的口感是順口且甜度剛好。
還有淋上些微的焦糖醬,放兩顆覆盆莓在上面。覆盆莓吃起去沒有很酸。
不過我覺得再加上焦糖醬去吃會有點甜,所以我大部分能不沾到就不沾到。


吃完快十點了,可能員工也開始休息了,我結帳時剛好服務生在吃飯了,
還跟我說很不好意思,然後原本這裡會有隻狗叫作kiwi的,只是先回家了。
服務生跟我說這間FiFi算是新開的,在中友那邊有姐妹店Kiwi。
說下次早點來吃或是去Kiwi吃的話說不定可以看到牠,聽說牠很可愛。

對了,這間店沒有加收服務費喔,不過我覺得他們的服務生也不錯。
雖然這間店開的地方有點隱密,不過整體給我的感覺很舒服,
下次有機會跟朋友聚餐或許會選這間再來吃,希望可以拍到Kiwi。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