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

[高雄市] LA CAFE STRADA 步道咖啡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店名:LA CAFE STRADA 步道咖啡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67號
電話:07-2231881
價位(每人):$100~200
營業時間:平日 11:30-24:00,假日 11:30-24:00
停車:機車比較好找到停車位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次回到高雄,很想跟好友聚聚聊聊天。
聊什麼都好,主要是想繼續保持聯絡...
哈哈,結果這天大部份的人都不在高雄:S
只有我們三個在高雄,於是被我拖來這裡聊天囉:P


這間咖啡店是我在高雄很喜歡的一間店,
每次來這裡都可以徹底放鬆,也很喜歡店內的調調。
下次有機會很想去它的姐妹店Little Green吃看看。
不過這次來...我們都沒喝咖啡。囧a


朋友點了墨西哥起司餅(Quesadilla)的蔬菜口味($180)
哈,端上來就覺得很好吃,餅烤的脆脆的,
裡面還包有起司和些許蔬菜,配上莎莎醬吃起來感覺很清爽。
原本以為莎莎醬口味會很重,吃完後覺得還好:P


好像是我和另一個朋友點了主餐類,才送上麵包的。
麵包我覺得還好囉,吃起來還乾乾的:S
不過我忘記拍另一個朋友點的義大利麵了啦><(殘念阿!)
我點的是碳烤雞胸佐瑪格麗特薄餅($230)
雞胸肉吃起來有點結實,還不至於到老的部份啦!
但我覺得碳烤的味道沒有很明顯,不過烤出來的色澤真的很漂亮。
哈,我也有薄餅耶!我真的覺得這薄餅很好吃,而且很大方給了
起司和蕃茄,跟著雞肉一起吃下去,「咖滋咖滋」的聲音在嘴裡作響。
哈,我覺得這道菜還算不賴:D


後來我還點了草葉茶(忘記價位了)和水果優格($60)。
草葉茶喝起來很清爽,有解膩和提神的感覺。

至於水果優格當他端來時,我傻眼了一下...
跟我想像的很不一樣,我一直以為會實體狀的。
它卻是奶酪水裡面加著水果。
Anyway,吃了就知道。
或許這樣的吃法也算不錯,讓水果都泡在優格裡。
水果的甜度加上優格些許的酸,吃起來酸酸甜甜的。


不過這天外面在施工,所以也沒有久待就走了。
我是覺得滿可惜的,不然這裡的氣氛真的很舒服。

2 則留言:

a second me 提到...

版主您好,我是台灣大哥大手機專題的撰稿人,是否可以借用您拍攝步道咖啡的照片,我們會將照片刊登在台灣大哥大手機加值服務網站上http://www.catch.net.tw/,並註明照片是取自"胖胖食尚瘋blog",若方便出借照片的話請回覆我ㄧ聲,非常感謝~^^

Unknown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